2010/12/30 11:58

一氧化碳中毒 情侶共浴身亡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又發生了一氧化碳中毒意外,還造成兩人死亡,台中一對中年男女被朋友發現全身赤裸倒臥在浴缸裡面,當時房間和臥室、窗戶都是緊閉的,現場瓦斯味非常濃,兩個人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根據統計,今年總共發生46起一氧化碳中毒意外,已經造成12人死亡,也提醒您瓦斯真的不要裝在屋內比較安全。

  

台中市西屯區這棟集合式住宅驚傳有一男一女洗澡發生一氧化炭中毒,消防人員進入搶救,當場看到兩人倒臥在浴室、全身赤裸前後相擁,早已經氣絕身亡,而且浴缸的熱水還不斷流出,將男子全身皮膚燙得脫皮,消防人員衝進房間的時候聞到濃濃的瓦斯味,管理員說,出意外的出租套房熱水器裝在陽台,但是陽台外又有窗戶,可能是所有窗戶全部關閉、瓦斯燃燒不完全導致一氧化碳中毒。

  死亡的鄭姓男子今年六十一歲,他的女友五十一歲,他們的友人原本相約到套房談事情,因為電話一直打不通,會同管理員進入才發現這起一氧化碳中毒意外,從死者燙傷嚴重情況研判,已經死亡多時,而這也成為入冬以來第一起因為洗澡一氧化碳中毒死亡事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