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19:00

上樑不正!? 少年殺手父涉恐嚇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這是有樣學樣嗎?涉及台中市翁奇楠命案的少年殺手、廖國豪已經入監服刑,不過他的爸爸最近被懷疑,涉及一起潑漆恐嚇案,台中大里有一戶民宅深夜遭不明人士潑漆,被害人說,前一天,廖國豪的爸爸廖志忠才恐嚇要放火燒房子,隔天門口就被人潑漆,也懷疑跟他有關係。

  被害人家的監視器畫面拍下,深夜時間,兩個年輕人手拿裝著油漆的啤酒瓶朝鐵捲門丟擲,其中一人緊張還手滑了一下,然後轉身快速離開,鐵捲門和地上全都是黑紅色的油漆,鄰居的貨車也遭波及,被害人的媽媽說當時真的嚇死了,他們懷疑這起暴力討債跟少年殺手廖國豪的爸爸廖志忠脫不了關係,男子說他和一間建設公司有債務關係,對方請來廖志忠上門討債,前後來了3次,還曾經凶狠的對著站在二樓的被害人叫罵,還帶小弟來鬧恐嚇說要燒房子,但警方調查,潑漆當晚監視器並沒有拍到廖志忠身影,他有沒有涉案或者背後教唆,警方會傳喚廖志忠到案說明。

  廖志忠是少年殺手廖國豪的父親,少年殺手廖國豪未滿18歲,去年五月槍殺台中角頭翁楠、震驚社會,落網時他的父親廖志忠才剛因為毒品竊盜案服刑出獄一個多月,當時他還90度鞠躬向社會道歉,是他沒有盡到做父親的責任,才會讓兒子廖國豪誤入歧途,但才短短半年,廖志忠自己卻因為被懷疑涉及暴力討債,再度登上社會新聞版面,實在很諷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