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5 19:00

吃薑母鴨喝茫 追撞釀2死1重傷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又傳出酒駕車禍,還造成兩人死亡,新竹一位職業軍人,約軍中好友及表哥一起吃薑母鴨,吃完後表哥開車載所有人回家,但因為喝醉了,不小心追撞前方一部小貨車,結果小轎車被撞得扭曲變形,車上三名乘客兩死一重傷。

  公路上一台銀色的小轎車撞上了路旁護欄,造成車頭幾乎全毀,車身也嚴重扭曲變型,一旁還有一輛大貨車也翻覆在路上,原來是因為,小轎車的駕駛在路上追撞貨車才會發生意外,造成小轎車上兩死一傷的慘劇,其中兩名死者都是職業軍人,原來當天死者約軍中同袍和表哥三人一起吃薑母鴨,邊吃薑母鴨還邊喝酒,飯後三人一起開車回家,但卻因為酒駕超速失控發生了死亡車禍,家屬知道後都很不捨。

  兩名死者是從小到大的玩伴,選擇一起入伍當軍人卻也一起共赴黃泉,而當時開車的是死者的表哥,送往醫院急救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但他被測出酒測值高達0.786,現在還沒清醒,但等他醒來後,發現表弟和他的好友兩個人,因為他喝酒開車而被撞死了,不知道做何感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