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5 19:00

誤交損友! 綁架凌虐滾水燙四肢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出門談生意居然被虐待,被害人是台中一名裝潢包商,朋友找他談生意,沒想到卻被朋友綁架到汽車旅館,嫌犯還恐嚇他要交出一百萬,因為他籌不出錢就被拳打腳踢,甚至嫌犯還用熱水去燙他的四肢,後來警方循線逮捕主嫌,被害人說,萬萬沒想到自己交到壞朋友。

  警方追查發現,五名嫌犯住在這棟豪宅裡,監視器拍下,走在前方的是兩名穿白色上衣的男子,後頭緊跟著的是三名穿黑衣的男子,也是一前一後邊走邊回頭聊天,儘管監視器只拍到背影,但從五名男子的服裝打扮來看相當斯文,完全看不出來他們都有毒品強盜前科。

  警方搜查住處,找到了這把德製手槍,嫌犯就是用這把槍威脅把被害人帶到汽車旅館凌虐,還用滾燙的熱水燙被害人的身體和四肢,要他交出一百萬,因為被害人籌不出錢才將他釋放,警方循線追查,五名嫌犯從事暴力討債,才能住在這麼豪華的大樓,而賴姓幕後主謀竟然還是被害男子剛認識的朋友,竟然就策劃綁架,只能大嘆交友不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