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18:58

剛出獄就偷! 衝撞警驚險直擊

江宜宸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個才剛出獄的毒犯,吸了毒後又偷車,被車主發現報警,警方趕來圍捕時,毒犯開車衝撞警車,將保險桿都撞掉了,毒犯接著棄車逃逸,被警方當場壓制,整個驚險的過程,都被警方的行車紀錄器錄了下來。

  就是這部白色贓車,裡頭躲了兩名毒犯,一見到警車來了,毒犯的白色贓車突然往前用力衝撞,將警車保險桿都撞掉了,車頭還凹了一個大洞,但是警方沒有被嚇到,一名員警趕緊下車想要上前抓人,不料毒犯油門一踩立刻落跑,跑沒多久就被警車追上,贓車內的兩名毒犯慌慌張張的棄車逃跑,其中一個人躲進工廠的棧板後方,被警察揪出來壓制在地上,警察在他身上和車內搜出海洛因針頭,循線將另外一名逃跑的嫌犯也抓了回來。

  這兩名毒犯在監獄關了十年才剛出獄,就受不了毒品的誘惑,又染上毒癮,缺錢花用在路邊偷了白色轎車,停在台中太平的偏遠路段,被車主朋友發現報警,嫌犯落網前曾傳簡訊給女友,勸女友酒少喝一點,結果自己吸毒又偷車,這下子又得回到監獄,繼續吃牢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