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11:58

毒販衝撞警車 警轟31槍逮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人來人往的大賣場,竟然爆發警匪駁火槍戰,台北縣警方追毒販,歹徒逃到大賣場停車場,雙方駁火30幾槍,歹徒中彈受傷被捕,目擊民眾嚇到腿軟,還好追捕行動平安結束。

  黑夜中的量販店停車場傳出槍響,停車場內拉起了封鎖線,左方這台黑色小轎車,車門上還好幾個明顯的彈痕,前後車輪都卸了氣,都是被子彈打破的,事發當時不到幾分鐘內傳出三十一聲槍響,把住在這附近的小弟弟都給嚇壞了,當時謝姓嫌犯發現警方就想逃跑拒捕,直接開著轎車就衝撞這輛白色箱型車,警方一連著朝著小轎車開槍,共開了三十一槍,嫌犯左右腳各中一槍被逮送醫院急救。

  這名謝性嫌犯已經不是第一次開車衝撞員警,今年二月謝姓嫌犯也是為了躲避警方追捕,警方連開二十槍射中嫌犯小腿肚才將他逮捕,最近才剛出獄沒多久,沒想到開始販毒,現在又在他的車上找到了毒品和兩把手槍,早就有跟警方火拼的打算,現在嫌犯雙腳都中彈逃不掉了,只能乖乖的在醫院等著警方偵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