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8 11:30

"賓士"流動攤販! 馬路違法叫賣

吳一中 報導  / 台中市

  獨家,台中市街頭居然有人用價值四百多萬的賓士車,當作流動攤販,整部車上都是衣服、還把車子蓋得滿滿的,用這一招來行銷、吸引不少客人,但是他佔用慢車道做生意,已經明顯違規。

  來來往往的十字路口,停了一部黑色轎車,車頭車頂車尾滿滿的都是衣服,堆得像座小山一樣,走近一看,這部車竟然是價值四百多萬元的賓士車,拿賓士車當流動攤販,讓婆婆媽媽可好奇了,三三兩兩站在路邊就開始挑衣服脫衣服試穿,還有騎摩托車經過的太太,安全帽來不及脫也在慢車道上挑起衣服,車頂當衣架、後照鏡掛圍巾,車頭車尾像賣特價品的花車。

  更誇張的是,打開車門,裡頭簡直就是個小型倉庫,老闆是這名穿著皮背心的男子,他說他賣衣服賣了二十年,這招可是他吸引顧客的妙招。用賓士車當流動攤販難道不奇怪嗎?聽婆婆媽媽怎麼說,老闆的妙招的確成功吸引人氣,但是,他將車子停在慢車道上做生意,不但違規阻礙交通,而且客人在車來車往的馬路上挑衣服,一個不小心恐怕會出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