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9 11:30

閃野狗撞電桿 害死寵物狗!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有一名男子,開車載女友回家,為了閃狗不小心撞上電線桿,結果女友的小狗在後座就被撞死了。因為男子在撞車前他自己先跳車了,所以沒有受傷,但女友傷勢非常嚴重,讓女友的媽媽忍不住大罵:這樣算男人嗎?

  銀灰色小轎車,撞上路旁電線桿,車子左側整個凹陷,奇怪的是駕駛座沒人,副駕駛座卡了一位女乘客,救難人員趕緊救人,拉出來的女子,雙腿骨折,還不忘告訴消防人員,趕快救後座的臘腸狗,這時大家才發現後座真的有一隻,咖啡色的小狗連忙把狗抱出來,但最後狗狗因為傷重還是不幸死亡,女乘客說都是因為男友開車太快,為了閃避路上突然衝出來的野狗,才會失控撞上電線桿。

  那開車的男友呢怎麼車禍時沒在車上,原來,男友第一時間早就自行跳車逃生,媽媽知道後大罵男友是不是男人,女乘客越想越難過,開車超速害死自己心愛的狗,遇到生死關頭棄自己於不顧,交這個男友不知有什麼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