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11:58

睡過站! 男跳火車撞電桿亡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為了怕上學遲到,今天上午一名十六歲學生竟然從急駛的火車上跳下身亡,他是就讀苗栗仁德醫校二年級的男學生,清晨從台中龍井搭莒光號,要到苗栗後龍去上學,結果他睡過頭,火車過站了才驚醒,他在情急之下突然跳車,結果撞到月台上的電桿,送醫後宣告不治。

  男學生撞上的就是這根在大山火車站月台上的電桿,他的書包還留在電桿旁,當時戴的帽子則飛到旁邊,但男學生卻已經傷重不治,這個車站是無人車站,出事時只有一名值班員,男學生跳車撞上電桿完全沒人發現,還是後來有旅客到了月台才看到,男學生當時就是搭乘這列莒光號,原本應該在後龍站下車,結果可能睡過了頭,等醒來時已經過站到了大山站。

  因為莒光號不停大山這個小站,男學生擔心上課遲到,就大膽的從火車上想跳上月台,卻沒想到車速讓他根本沒法站穩,而且也算不準就直接撞上了電桿,十六歲的他因為怕遲到卻枉送性命,他的爸媽趕到醫院難以置信,男學生家住龍井,因為住校一星期才回家一次,昨天才和家人開心團聚,沒想到上午開心回校上課卻發生這樣的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