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00:00

破暴力討債 1家4口被逼尋短

盧松佑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一共逮捕11名嫌犯,凶狠的歹徒在去年還曾經因為放高利貸,害新莊一家四口被高利貸逼債、燒碳尋短。

  上著手銬被刑警押解著嫌犯,但是臉上還是一副凶惡的模樣走在後面的。女性共犯,帽子壓得低低的不敢抬頭見人,這11名犯嫌經營地下錢莊,以暴力討債為業,警方查扣的證物,包括教戰守則,還有一張張的支票、本票,還有這一根用來討債打人的武器。

  以劉姓為首的暴力集團份子以及他的成員到被害人做生意的地方去站崗、灑冥紙。有時候還假藉分局偵查隊名義去恐嚇被害人,恐嚇還算事小,去年這個暴力討債集團還讓新莊一家四口全家尋短。

  當時李姓夫婦開著車,載著小孩到新店烏來山區還在速食店買了漢堡沒想到這就是他們全家的最後一餐逼他們走上絕路的就是每個月高達20萬的高利貸利息,全案依組織防治犯罪條例重利罪以及恐嚇取財罪嫌,移送板橋地檢署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