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11:30

討債動私刑! 打斷手腳嗆放火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一個討債集團真的非常囂張,跟被害人討債時,會直接把人帶到郊區,用球棒打斷手腳,還脫下褲子在他的下體淋汽油,甚至還威脅他說,如果不還錢就要放火燒,警方跟監半年,終於破獲這個討債集團。

  監視器畫面中,兩名嫌犯進到一間網咖裡觀察,確定他們要找的人在裡面,接著號召其他小弟一起進去,在網咖服務人員的面前,把中間這名20出頭歲的梁姓男子給拉了出來,這名戴著眼鏡的梁姓男子長期失業沒事就泡網咖,他向這個暴力討債集團借了幾萬元,利滾利一共欠了20萬,十幾個嫌犯把他拖到郊區,拿著球棒把梁姓被害人的雙腳和右手都打斷,連頭骨也被打破,更誇張的是,他們還脫下他的褲子,在他的下體淋汽油,威脅說再不還錢就要放火燒。

  經過半年的跟監,警方終於逮捕到這個張姓主嫌,就是他、身穿黑衣服低頭不發一語,他與其他14名討債集團的成員都是20到30出頭的年輕人,專門經營賭場放高利貸,桌上擺放的都是他們作案的工具,除了球棒甚至還有手槍手銬及強迫被害人簽下的本票,現在這個惡劣集團終於落網,再也囂張不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