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18:58

禍從口入! 老婦撞車鐵柱插喉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阿嬤騎機車上街,不過她的車子左邊後照鏡已經壞很久,只剩下一根鐵柱。結果她不小心跟人發生擦撞,沒想到就這麼巧,阿嬤一跌,那根鐵柱居然就這樣整根刺進了阿嬤的喉嚨,讓阿嬤痛的幾乎不能呼吸。送到醫院緊急開刀,才把鐵柱拿出來。

  發生車禍的阿嬤被緊急送到醫院,雖然沒有頭破血流,可是她看起來好痛苦。因為她的嘴裡,現在正刺著一根的鐵柱。嘴巴外露出的這一截,只是鐵管的最尾端。其實阿嬤的嘴巴的鐵柱有大約20公分那麼長,所以阿嬤幾乎不能呼吸,也不能說話,眼睛、眉頭痛到瞇在一起。但是令人更驚訝的是,這根鐵管其實根本是從機車後照鏡座上硬切下來的。

  阿嬤的嘴巴怎麼會刺進後照鏡座的鐵柱?原來阿嬤是早上騎車出門在路上跟人發生擦撞,結果阿嬤機車的左邊後照鏡鏡面早就毀損,只剩黑色柱體。結果車子一倒地,角度就這麼剛好,這根毀損的後照鏡鐵柱就這麼直直刺進喉嚨。最後消防人員趕到場,還用油壓剪才能把這根鐵柱剪斷。

  可憐的阿嬤,最後只能透過開刀把鐵柱取出。儘管她現在已經沒有生命危險,但是這個意外實在也夠嚇人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