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5 18:58

丹麥皇室有喜! 王儲添龍鳳胎

綜合報導

  丹麥的王儲新添增了兩位可愛的家庭成員,這一對可愛的龍鳳胎,是王妃瑪麗的新生寶寶,在離開醫院前,爸爸媽媽抱著BABY亮相,現場閃光燈不斷;印度的宗教節慶發生重大踩踏意外,上百名信徒被踩死,還有七十五人受傷。

  印度南部發生人踩人、踩死人的慘劇,估計100多人喪生,75人受傷,據了解,近萬名朝聖的教徒正要離開寺廟時,突然一輛吉普車高速駛過,引起恐慌,人群爭相閃避,失足跌倒,被後面的人踐踏,由於事發地點地處偏遠,救援不易,當救援人員趕到時,已是遍地死者,慘不忍賭。

  丹麥王儲佛瑞德里克多了兩位家庭成員,也就是王妃瑪莉產下1男1女雙胞胎,男生比女生早半個小時來到人世,出生時2674公克,整整比妹妹多了120公克,這對開心的爸爸媽媽說,雖然他們感覺很幸福,但是還沒有為寶寶們取名字,因為王妃心裡掛念的,還有澳洲水災的情況。

  自從法拉利在1993年入境中國後,至今的銷售量已經快破一千輛了,法拉利執行長希望讓中國在三年內,成為法拉利的第二大市場,第999位車主張先生被請到現場領車。

  美國和希臘考古學家發現,古人可能早在我們知道的數萬年前,就已經在廣闊大海上航行,因為克里特島一直以來都是一座島嶼,在沒有人居住的情況下,不可能會有這些古物出現,所以考古團隊認為,一定是有人利用航海技術到小島上生活,因此留下足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