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2 19:00

轉彎惡劣超車 連環撞飛騎士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這起恐怖的車禍,發生在元旦當天,地點在北宜公路宜蘭縣的交界處,一輛轎車行經彎道時超車,結果撞上對向的機車,騎士當場被撞飛出去,而後方另一位機車騎士,也來不及閃避撞上轎車,整個驚險畫面,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來。

  公路上,一輛黑色轎車,開到彎道處,覺得前面的機車騎士,騎太慢了,跨越路中間的雙黃線,打算超車時,有輛重型機車,車速非常快地迎面而來,和轎車對撞,當場被撞飛了出去,機車也在路上轉了好幾圈,接著小轎車撞向山壁,而後方被超車的機車騎士,也來不及反應,又跟著追撞上轎車,機車卡在轎車前輪,還好騎士沒有大礙,馬上站起來想牽車。

  再看一次這驚險的一瞬間,小轎車超越雙黃線超車,先是撞飛了重機騎士,接著撞上山壁後,又被後方騎士追撞,這段畫面全被後方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明明是雙黃線不該超車的,更何況是危險的山路彎道,這個惡劣的超車駕駛,害原本在假日開心出遊的人,沒有辦法平平安安的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