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8 18:58

"醉"浪漫? 熊抱騎車情侶都開罰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這對情侶真的很誇張,兩人喝酒後騎車,結果、被警方攔下來、酒測值都超標,但兩個人、卻互相推託、還說是對方騎車,甚至、還差一點就在警察局吵了起來,最後、警方調閱監視器認定兩個人都有騎車,開出兩張酒駕罰單。

  

  畫面中,這名身材壯碩的男子,抱住前方體型嬌小的女朋友,兩個人都沒戴安全帽,就這樣大辣辣的騎在馬路上。在行經永和中正路和永福路口附近時,被警方攔下後,發現這對男女身上有酒味,沒想到酒測後發現,兩個人的酒測值都已經超標。但這對男女朋友都不肯說,到底是誰騎的車,互相推卸責任。

  男子甚至還否認兩個人的關係,讓女朋友當場傻眼,警方只好沿路調閱監視器畫面,要來看個清楚,到底是誰在騎車。放慢動作卻發現,這名男子雖然是坐在後座,但他的手,卻越過前座女子的肩膀,放在機車把手上。

  男生緊緊抱著女生一起騎車,誰會相信他們很不熟?原本是想要耍浪漫,被攔檢後還想耍賴,但畫面騙不了人。女子後來也坦承,自己也有騎一小段路。警方對這兩名男女,各開出一張酒駕罰單,罰金加起來至少六萬塊。但讓這名女子最難過的是,她沒有想到,抱著自己騎車的男朋友,會在發生事情當下,不但沒出面扛下,反而還想推卸責任,讓她當場氣到掉頭走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