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11:58

機車"6貼"上路 大學生耍特技?!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下面這三個危險動作都在玩命,提醒您千萬不要模仿。有人六貼騎機車,有人惡意逼車,也有人在街上尬車。台東大學特教系,有六個大學生,竟然在校園裡共乘一部機車,畫面上看到他們一個抱一個,一邊騎車還不斷尖叫,事後更把這段畫面PO上網路,不過也引發強烈批評。

  這台紅色機車上頭擠了好多人,都快騎不動了,來數數看到底有幾個,123456,你沒有看錯,就是六個人。車頭擠了穿灰色長褲跟黑短褲的兩個人,加上穿藍外套的人騎著機車,後坐還有兩個人,分別穿著白球鞋和紫色長褲,但不對,這樣加起來只有五個人,另一個在哪呢?原來這位更誇張是直接被抱著側坐在另一面,差一點就要掉下車了,這樣超載騎車,可以看到機車車輪,被壓得扁扁的,就快騎不動,實在很危險。

  而且做這樣危險舉動的,居然還是就讀特教系,未來要當老師的人,這六個同學因為在學校無聊,居然突發奇想用一個抱一個的方式,六貼上路,還把這段影片PO上網路,覺得很好玩,雖然事後這六位同學對於自己做了這樣的不良示範很後悔,還說真是太對不起學校了,但這段畫面已經引起網友的砲轟,這些人的這種行為往後,該怎麼為人師表怎麼教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