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 12:00

不滿狗狂吠 男子毆鄰遭起訴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有一名林姓男子,因為不滿廖姓鄰居家飼養的英國小獵犬見人就吠,多次與廖家人發生衝突,不但拿石頭丟狗,甚至還動手推打廖姓狗主人,導致他身上多處瘀青血腫,最後雙方告上警察局,林姓男子以涉嫌傷害、剝奪自由等罪項被起訴。

  畫面中穿紅外套的林姓男子,衝進車庫裡,推倒身穿白衣的廖姓屋主,屋主試圖反抗,卻被推倒在地,一旁兩位女兒焦急的想幫忙勸阻,把林姓男子推到車庫外,這舉動更惹火了他,又衝了進來又推又打,四個人亂成一團,腳下還有一隻小狗慌張的不停亂竄。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林姓男子被推到外面,還生氣的不斷比著手勢、嘴裡開罵,這時後林姓男子的親人,趕緊來把他拉開,要他冷靜。其實這樣的衝突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林姓男子因為不滿廖姓鄰居養的小獵犬見人就吠,每次經過都會作勢,對狗拳打腳踢,甚至還拿石頭丟他,凶暴的模樣讓狗看了都很害怕,但被鍊子扣住無處可逃,只能在車庫裡掙扎,模樣非常可憐。

  屋主還在車庫外,貼了請勿侵入,否則報請處理等警告標誌,但林男還是不為所動,讓廖家人整天得提心吊膽。拿出受傷照片,多處瘀青血腫,廖家人告上警察局,因為監視畫面拍的很清楚,罪證確鑿,林姓男子最後就以涉嫌傷害、妨礙自由等罪被起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