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19:00

11天連6搶! 通訊行大盜落網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最近出現一個通訊行大盜,就是這個男子,11天內連搶六家通訊行,還犯下一起農會搶案,這名嫌犯終於落網,原來是因為欠地下錢莊錢到處行搶。

  監視畫面中,戴安全帽穿大外套的搶匪,先是騎機車在農會附近觀察地形,停車時還故意把機車車牌背向監視器,他下車來回走了好幾次,一等到人少的時候,就衝進農會,搶匪把槍從外套裡拿出來,指著行員要他把錢裝進紙袋,驚恐的行員,馬上從抽屜拿了四萬多塊現金放進去,拿到錢搶匪就轉身逃逸。

  這名農會搶匪三天後被抓,警方一查才發現,原來他就是橫行高雄的通訊行大盜,從一月八號開始,他連續搶劫通訊行,鎖定只有女店員的店家,同樣的裝扮和手法,拿槍逼迫店員交錢,犯案時間不到一分鐘,短短11天內就犯案6起,讓通訊行店員人人自危,嫌犯落網後坦承,他是因為欠錢莊六萬塊被逼債,所以兩三天就要去搶一次,搶來的錢全都拿去還利息,警方懷疑他還有犯下其他的搶劫案,公布畫面讓大家指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