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9 11:30

通訊行大盜橫行 高雄人心驚驚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出現雨衣大盜,他專搶通訊行,這名男子犯案時時常穿著雨衣,還會帶著安全帽,在大白天進到店內持槍行搶,短短11天他已經搶了6家通訊行,讓業者非常害怕。

  通訊行的監視畫面中,一名男子戴著白色安全帽和口罩,一進到店內,就立刻把槍拿出來,指著女店員要她們把錢交出來,女店員嚇得臉色發白,趕緊開抽屜把錢放在桌上,搶匪拿到錢後轉身開門逃逸,前後過程不到一分鐘。

  這名搶匪有時還會穿著雨衣犯案,專門鎖定只有女店員的通訊行,在這之前他已經犯案累累,這是一月八號,他持槍行搶的畫面,當時他也是戴安全帽,身上穿大外套,手上戴著白手套,他幾乎是每隔兩三天就到通訊行搶劫,尤其是他手上總是拿槍,更讓女店員擔心搶匪可能會開槍傷人,這名通訊行大盜在短短11天內至少犯案6起,儘管有監視畫面,但卻沒有抓到人也讓通訊行的女店員很害怕,會變成下一個受害的對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