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3 18:58

把通訊行當肥羊! 1週內搶2家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出現通訊行大盜,連續一週內有兩間通訊行都遭到一名男子持槍搶劫,嫌犯都鎖定只有女店員的店家,趁著店裡沒有客人的時候闖進,女店員看到有人拿槍威脅,全都嚇的花容失色,還好歹徒拿了錢就跑,沒有開槍傷人。

  透過店家的監視器畫面,星期六晚間七點多,兩名女店員,才剛剛收了一名客人的四萬元,錢都還沒收進櫃台,拿在手上,沒想到門口突然闖進一名歹徒,手上拿著槍大喊搶劫,兩名女店員嚇的縮到牆壁邊,動都不敢動,歹徒一看到其中一人,手上拿著白花花鈔票,立刻要她錢交出來,否則就開槍,拿著錢的女店員,嚇得只能乖乖配合,邊發抖邊把把四萬元丟進歹徒手上的紙袋,事後店家趕緊報警,沒想到警方都還沒抓到人,又有另一間通訊行,也被用同樣手法搶劫。

  這間的女店員說,當時歹徒為了拿錢,還整個幾乎趴進櫃台,真的嚇壞她們,這一回歹徒得手一萬多元,而且沒有傷人,受到驚嚇的女店員,直到今天上班都還心裡頭毛毛,只希望警方能早日破案,讓她們不用再擔心受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