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5 06:15

毒犯躲臨檢逃逸 警匪追逐逮3嫌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今天清晨在新莊的化成路發生了一起警匪追逐戰,四名毒販共程的小客車,在路上碰到警察臨檢,馬上心虛逃逸,最後撞到路旁電線桿才停了下來,而警方在追逐過程中還不慎追撞了一輛箱型車,還好車上駕駛只有輕傷,而由毒販駕駛的小客車,車上四個人有三人落網,一名毒販逃逸,目前警察正在追緝中。

  黑車撞上路邊電線桿、車頭凹陷,保險桿也掉在地上,因為這裡剛發生了警匪追逐戰,車上四名毒販在路上碰到警察臨檢,一時心虛,爲了逃避臨檢、加速逃逸,後方警察覺得有異狀馬上追了上去,沒想到毒販們的車在轉彎處,車輪打滑撞上電線桿,當場被後頭追逐的警車抓到,但車上還是有一名毒販很狡猾逃掉了。

 

  車裡東西非常凌亂,不難想到當時追逐的激烈情形,只是警察在追逐的過程中因為車速太快,不小心追撞了一旁的箱型車,造成右前方車頭凹陷,還好車上駕駛和乘客在送醫後都沒有大礙,目前警察正在極力追捕另一名逃逸的毒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