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11:58

毒犯跳樓躲查緝 赤腳落跑遭逮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天氣這麼冷,怎麼會有人半夜赤腳在大馬路上跑步?新北市瑞芳區有一名毒品通緝犯,凌晨在住處遭到警方圍捕,情急之下,冒險跳樓逃生,結果踩破屋瓦,掉到一樓空屋內負傷逃逸,員警在大街小巷搜捕,都找不到人,最後發現一名男子,赤腳在路上跑步,發現就是通緝犯,當場逮捕。

  監視器畫面裡可以看到,深夜有位穿著夾克的男子,從停車場內跨過鐵鍊,朝大馬路上狂奔,還不時四處張望,神情看來相當緊張,尤其他的腳上,居然還沒有穿鞋,其實他是一名煙毒犯,在家裡進行毒品交易時,被員警圍捕,情急之下從三樓跳了下來,連鞋子都來不及穿。

  當時,嫌犯就是在這棟三樓的頂樓加蓋民宅,進行毒品交易,為了怕警察查緝,還在屋外裝了監視器,甚至在三樓牆壁上,加開了一道逃生門。這個逃生門,還比一旁的水器還要小,嫌犯當時從監視器裡,發現警察來了,就從這道門逃出來,跳樓逃逸,摔到地下後,還顧不得痛,光著腳拔腿就跑。逃不到一百公尺,卻因為沒穿鞋的舉動太詭異,被巡邏員警攔下來,當場把他逮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