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12:00

土地公面前製毒! 警扮香客逮人

綜合報導

  高雄縣警方接獲線報,說有毒販利用土地公廟正對面的廢棄鐵工廠製毒,警方怕打草驚蛇,一整個早上都坐在廟前偽裝香客,終於等到毒犯開門出來,警方馬上上前將嫌犯壓制。

  清晨五、六點,多名員警身穿便服,躲在廟前的紅色柱子旁,佯裝成香客,壓低聲量,不敢打草驚蛇,為的就是等待對面這間疑似製毒工廠的大門開啟,一整夜的埋伏,終於鐵門緩緩打開,一名戴口罩的年輕男子先走出來,警戒地左右張望,員警見機不可失,先是兩三人衝上前去圍住男子,一旁埋伏多時的箱型車,也馬上擋住鐵門,不讓毒犯逃跑。

  壓制住戴口罩男子,警方隨即發現另一名毒犯,正在一台深色轎車旁作業,原來兩人正打算,將製作完成的毒品裝箱出貨,就被警方逮個正著,原來為了躲避追查,這兩名毒犯選中位在土地公廟正對面,人煙稀少的廢棄鐵工廠製毒,以隱藏製造過程濃烈的臭氣。

  警方更發現,這兩名毒犯都只有高中畢業,從網路上學習製毒方式自行製作,因為已經販賣一段時間,警方十分憂心,有大量的劣質毒品已經流入市面,目前除了追查毒品流向,更要找到毒犯學習製毒的網站,以免危害更多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