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7 18:58

溺愛害了他! 獨子毒偷搶全來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沒錢吸毒,竟然用搶的,一名33歲的葉姓嫌犯,從小因為是獨生子,即使父母要賣玉米才有錢養他,但對他疼愛有加,要什麼有什麼,沒想到卻因此害了他。沒錢吸毒,竟專搶落單婦女,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嫌犯怕被抓,偷完車還來個大變裝,但最後還是逃不過警方追緝,被逮捕移送法辦。

  監視器畫面裡,身穿藍色外套的男子,在小巷子內來回走了好幾趟,找尋下手車輛。偷完車後,男子怕被抓,脫下藍色外套拿在手上,變裝準備搶劫,從三重騎機車到淡水,找尋落單婦女下手行搶。被搶的還剛好是名日僑,當下被台灣的治安敗壞,嚇了好大一跳。

  這怎麼行,警方趕緊追查,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發現這個葉姓嫌犯33歲是家裡的獨生子,父母靠著賣玉米微薄的收入,撐起整個家,平常更是對兒子疼愛有加,後來賺來的錢,實在付不起兒子買毒的費用了。兒子沒毒吸,動起了歪念頭,乾脆用搶的這也讓爸媽心都碎了,落網的葉姓嫌犯,愧疚的頭都不敢抬,話都不敢說。父母對他的付出他全看在眼裡,但最後卻以這種讓父母傷透心的方式,做為回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