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5 11:30

五分埔公敵! 女賊2秒"巧偷"手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獨家!年關將近,提醒您小心荷包,這裡是台北的五分埔商圈,最近有小偷出沒,這位小偷手法非常厲害,他趁店員不注意、偷走櫃台上的IPHONE手機,整個過程只有短短兩秒鐘。

  穿著紫色衣服的婦人,臉上戴著口罩,一走進店裡就直奔櫃檯前假裝要看衣服,穿了一件不喜歡,指了指上面的要店員拿另一件給他,其實是想要刻意支開店員,店員走了,這個婦人手腳可快了,伸出長長的第三隻手,把櫃檯上的IPHONE放進包包裡,過程只有短短兩秒鐘,婦人成功把店員支開,接著視線緊盯著店員不放,手一伸、IPHONE就已經握在手上,進了他的包包裡。

  這還不是最神的,手法清楚被拍下,看看這個外籍人士登門踏戶,把手伸進收銀機裡,再用神乎其技的手法把錢分兩半,把左邊的那一半神不知鬼不覺的塞進袖口,店員還天真的以為錢已經全部搶回來,但其實已經少了3萬2。

  五分埔商圈小偷還真多,就是因為看準了五分埔店員請的少,又忙進貨又忙招呼客人、顧不了那麼多,所以專門鎖定五分埔下手,店家無奈,只能小心再小心,再把監視器畫面公佈出來,讓大家一起來抓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