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11:58

擺攤擋人財路 攤販.店家互嗆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著名的新崛江商圈流動攤販很多,還經常上演攤販互槓的場面,一名店家不滿門口洪姓姐妹擺的攤販阻擋做生意,有一次警方前來查緝流動攤販,洪姓姐妹趕緊落跑,但店家竟然拉住洪姓姐妹的攤車,還大叫要讓她們被警察開罰單,雙方當場互罵。

  

穿著黑紅格子上衣的婦人,一把拉住擺滿衣服展示架的攤車,明明警察來了,這衣服攤販趕緊要落跑免得被開罰單,但攤車卻被這名婦人緊緊拉住,攤車主人洪小姐氣得拿出手機蒐證,警察已經來了,婦人跟另外一名女子還說特地跟警察說拉住攤車,就是要讓警察來開罰單,原來這名婦人是旁邊店面的業者,以前就不滿洪小姐的攤位擋在店門口、雙方多次發生爭執,這次婦人使出絕招拉住攤車不放,雙方在現場互相破口大罵,兩方誰也不讓誰。

  當時洪小姐被開了一張罰單,但現在只要一想起女子的行為就好氣,回到事發現場,洪小姐說他們攤位就擺在這個變電箱旁的馬路上,因為生意好對方眼紅才會多次找麻煩,她不堪其擾決定拿這段影片告婦人妨礙自由跟公然侮辱,不過路邊擺攤本來就不合法,店家跟攤販的戰爭恐怕短時間還不會結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