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5 11:30

看不順眼? 雙煞20刀砍死酒客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又有人酒後鬧事、還出人命,新竹縣有兩名男子到酒吧喝酒,因為和隔壁桌的酒客、互看不順眼,雙方居然打了起來,兩名男子非常囂張,還拿出西瓜刀跟水果刀猛砍對方廿刀、把對方活活砍死。

  酒吧外拉起黃色封鎖線,因為這裡剛發生了命案,大批鑑識人員在裡頭蒐證,原來是因為當時有兩名男子到這裡喝酒,喝多了後和隔壁桌的郭姓酒客互看不順眼、當場扭打了起來,兩名男子還跑到這個櫃檯後面,拿出西瓜刀和水果刀朝郭姓男子身上猛砍了20刀,像殺紅了眼一樣,活活把郭姓男子砍死,一旁女店員看不下去、開口勸阻,還被兩名惡漢嗆聲,反正已經殺死一個了,再多一個也沒差,小心連你一起砍。

  真的非常囂張,而這兩名凶狠的酒客在殺人後趕緊衝出酒吧,跑到50公尺遠的天橋把凶刀丟棄以後躲在橋下,以為這樣就不會被發現,但還是被趕來的警察抓回警局,殺人兇手就是這兩個人,逃逸時匆忙的連鞋子都來不及穿,而且兩人被抓到時酒都還沒醒,走起路來搖搖晃晃,根本不記得發生什麼事,用手遮住臉、一句話都不說,原本是開心的喝酒聚會,卻因為一時的逞凶鬥狠,讓原本拿酒杯的手沾了血,成了殺人兇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