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6 11:30

"大人"來了! 86歲嬤昏睡嚇醒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有一名86歲阿嬤,因為睡覺睡太熟了、叫不起來,家人一度以為阿嬤過世了,還難過地報警,沒想到警方到場後,阿嬤突然醒過來,讓家人破涕為笑,還開玩笑的說可能是阿嬤聽到大人來了,就嚇得醒過來。

  聽到警察來就驚醒的老太太,現在人正躺在醫院病床上休養,86歲的老太太眼睛張開,精神看起來很不錯,臉色紅潤紅潤的,一點都不像生病的人,但她前一天卻差點讓家人難過地以為已經離開人世,兒子說,全家人是在要吃飯時,進房間去叫老太太要起床,但平時一叫就醒來的老太太卻怎麼搖也搖不醒,家人好傷心,都覺得老太太離開了、趕緊報警。

  當警方鑑識人員來相驗的時候,這時老太太卻突然雙腳抖動,接著醒了過來,大家都傻眼了,覺得是奇蹟發生了,兒子還開玩笑說,可能是以前的老人家都比較怕警察,所以一聽到''大人''來了就嚇得醒過來,但最後家人不放心,還是把老太太送到醫院去檢查,幸好老太太的身體很健康,這次真的只是睡太熟而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