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6 18:58

小姊妹天天遲到 警察當鬧鐘!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一對小學五年級、三年級的姊妹,因為父母每天晚上都玩到很晚不睡覺,吵得小姊妹也睡不著,隔天上課就起不來,不是遲到就是常常曠課,讓學校和警察天天上門MORNING CALL,有時還被父母鎖在門外,學校擔心情況惡化,通報社會局決定安置小姊妹。

  一大早,警察跑來別人家做什麼呢?原來是來當鬧鐘叫人起床的。要叫醒的就是這對天真的小姊妹,11歲的姐姐和9歲的妹妹還睡眼惺忪走了出來,不過難道他們家沒大人需要勞師動眾,讓警察成了行動MORNING CALL,原來是因為小姐妹的爸爸媽媽每天晚上都玩通宵,一大早根本爬不起來,小姊妹當然也跟著睡睡到常遲到,學校沒辦法了,只好請警察幫幫忙,每天都被警察叔叔叫起床的小姊妹。

  卻因為常遲到,同學們都不喜歡才不想上學,只是當人父母的怎麼沒有責任感要教小孩,爸爸說是因為小孩不好教他也沒辦法,雖然爸爸希望小孩要認真讀書,但是看看他們家裡的環境又髒又亂,這樣的家叫小孩怎麼安心的唸書,員警趁著這機會告訴爸爸,要教小孩前父母要先把自己管理好,才能當榜樣,否則小孩可能有樣學樣,警察要管也管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