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9 18:58

客運撞收費站 4人彈飛出車外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新聞最亮點,宜蘭羅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台首都客運從台北開往羅東,司機疑似太疲勞,居然開車撞上收費站。因為撞擊力道太強,有4個乘客當場飛了出去,總共21人受到輕重傷。

  撞上國道高速公路的客運,車頭全毀,爛的不成樣子。前半邊整個塌了下來,連車門都已經不見了,擋風玻璃掉在地上碎了滿地。走近一點看,方向盤歪倒在一旁。原本的收費箱刷卡機和車上的設備,通通撞成一團,根本分不清楚到底什麼是什麼。就連收費站旁的鐵架樓梯,也被撞的歪七扭八。

  當時駕駛整個人被卡在座位上不能動彈,消防隊員花了20幾分鐘,好不容易把他給拉了出來。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是駕駛的大腿已經骨折。車上的乘客也因為撞擊力道太強,被甩了出去。

  被撞飛的還不只有他,總共有4個人,撞破了玻璃直接飛到車外。車上總共24名乘客,總共有21個人受了輕重傷。經過酒測之後,發現司機並沒有喝酒。懷疑司機可能是疲勞駕駛,高速行駛中,方向盤偏了,失控撞上了收費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