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9 18:58

飛車搶25萬 偷換車牌全都錄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提醒你辦年貨時,一定要看緊自己的包包,新北巿新莊,傳出有雙人搶匪,他們共乘機車,在年貨大街行搶一名被害人,當場被搶走包包,損失25萬,而警方循線逮人時,發現搶匪在犯案後,還自作聰明更換車牌,但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身穿黑色外套,騎著白色機車,女騎士完全沒發現,自己已經被盯上,後面這台機車,車上的兩名搶匪,已經尾隨她一段時間,女騎士才停好車,準備採購年貨,沒想到兩名男子,一個行搶,一個騎車接應,把女騎士的包包整個搶走,女騎士尖叫跑步想追回包包,結果機車速度快,女騎士邊追,沿路邊喊搶劫,沒人幫忙,也沒有追上。

  搶到包包的雙人搶匪,騎進小巷子停好車,下一個動作是拿出工具,蹲下來更換機車車牌,躲避警方查緝,但他們沒想到,警方循線,抓到一人,一人在逃,搶匪供稱,搶來的錢已經花光光,被害人呢?是她,包包被搶走,至少損失25萬,也因為突然被搶,所以手臂被對方機車割傷,有了這次教訓,她說下次領大筆現金,會記得找警方護鈔,讓搶匪無法下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