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6 12:00

教訓10歲弟弟 揮棍活活打死

劉奕君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過年期間發生人倫悲劇,一名十歲的男童,被店員發現在超商偷喝飲料喝沒付錢,沒想到他的哥哥竟然懲罰弟弟,回到家用木棍活活把弟弟打死,男童的母親痛哭,沒想到殺死兒子的兇手,竟然是自己的兒子。

  婦人用手遮住哭腫的雙眼,快速往前走,難過的連一句話都說不出口,因為她親手養了10年的兒子,竟然被活活打死,而這名殺人兇手,竟然也是自己的兒子,當時穿著灰色上衣的楊小弟弟,跟著哥哥一起走出便利商店,短短幾秒鐘的影像,竟然是楊小弟弟的最後身影,誰也想不到,他的親哥哥會因為一罐10塊錢的飲料,失手把他打死。

  低著頭什麼都不肯說,但再怎麼懊悔自責,也救不回弟弟的性命,當時就是在這間便利商店,因為楊小弟弟一時好奇,偷了一罐10元的飲料,被店員逮個正著,站在一旁的哥哥氣壞了,回家後竟拿起皮帶和木棍,對著弟弟一陣狂毆,楊小弟弟昏厥倒地,送醫後不幸喪命,最傷心的還是這對兄弟的媽媽,因為工作關係常常早出晚歸,沒想到一時疏忽,照片中坐在單車上面開心笑著的寶貝兒子,就這樣離開了,失去了一個兒子,而另外一個兒子,竟然是殺人兇手,這個年她也不知道該怎麼過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