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18:58

國中時萌殺機..男子砍殺全家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新聞最亮點,來看到可怕的人倫悲劇。屏東一名27歲的失業男子,不滿爸媽催他找工作,哥哥常常說話刺激他,清晨五點多,跟哥哥吵架後,竟然拿刀一刀刺死哥哥,接著還砍了勸架的爸爸媽媽,母親跟哥哥傷重不治,父親重傷還在搶救,男子被逮後說,不滿父母比較疼愛哥哥,讓他在國中時就想殺死全家。

  戴著安全帽,穿著咖啡色外套,他就是殺了哥哥又殺了媽媽,再砍傷爸爸的兇手,為什要對自己的親人痛下毒手,27歲的王姓嫌犯,沒有開口回答,從側面隱約看到,躲在安全帽裡的他,眼睛直視著前方,面無表情相當的冷靜,原本他要殺的還有在當兵的弟弟,只是本來要放假的弟弟,剛好被留守軍中。雖然逃過一劫,但是,卻實在想不到,自己的二哥會做出這樣的事,一句簡單謝謝,排行老三的他,強忍著悲痛,因為他不知道這個時候,他還能說些什麼。

  位於屏東市這一間三樓透天厝,就是他們的家,清晨5點多的時候,兇嫌跟哥哥發生爭執,竟然就拿出一把折疊刀,刺向哥哥的脖子,爸爸媽媽聽到吵鬧聲,衝到房間來,沒想到發了狂的兇嫌,拿著刀又砍了爸爸和媽媽,鄰居聽到慘叫聲,嚇得從睡夢中驚醒,趕緊報警。警方趕到現場,把兇嫌逮捕,訊問後發現,兇嫌是因為不滿父母一直以來,都比較疼愛哥哥跟弟弟,所以早在國中時就埋下殺機。

  這一次的兇刀更是在去年就買好了,被殺的媽媽跟大哥最後傷重不治,爸爸也還在搶救當中,這一場人倫悲劇,就因為兇嫌極度壓抑的情緒,一直沒有人發現,讓他個性越來越極端,想法越來越偏激。最後,原本好好的一家人,現在卻家破人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