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11:30

休旅車撞成廢鐵 疲勞駕駛害的!

劉漢生 報導

  提醒大家,真的不要疲勞駕駛,台南一名男子開車回家,因為太過勞累不小心打瞌睡,擦撞路燈之後車子打滑,又硬生生撞斷分隔島四根水泥柱,車子當場變成一團廢鐵,但還好這名駕駛毫髮無傷,只是真的被嚇壞了。

  一台深色休旅車90度翻倒在馬路正中央,整台車扭曲凹陷,變成一團廢鐵,一旁地面上是長長的煞車痕,以及破碎的水泥碎片,仔細一看,分隔島上有四根水泥柱都攔腰折斷,還有路邊的這一根水銀燈更慘,整隻被撞飛,凹成一個直角,大家趕忙把路燈搬到一旁。

  怎麼會撞成這樣?目擊民眾說,這場混亂都是深色休旅車撞出來的,原來車子失控,先撞上水銀燈,接著又撞上分隔島,強大的撞擊力,讓堅硬的水泥柱,也硬生生折斷,巨大的聲響讓更讓居民嚇傻了,跑出來看,發現駕車的是一名年輕男子。

  原來他是因為太累了,邊開車邊打瞌睡才會失控發生車禍,把馬路撞成一團亂,但男子奇績似的毫髮無傷,讓趕來處理的警方也驚奇,只能規勸他別再疲勞駕駛,要不然下一次可能就沒這麼幸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