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 00:00

娃娃車被撞 10孩童受傷大哭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昨天傍晚發生一起娃娃車車禍意外,一輛滿載學童準備回家的幼稚園娃娃車在行經三經大隱附近時,因為後方砂石車撞上再遭前方煞車不及休旅車撞個正著,娃娃車在失控後撞上一旁的電線桿,造成車上十一名師生頭部受到擦撞傷,緊急送醫後所幸並沒有生命危險。

  受傷的小朋友在醫院裡還是驚魂未定的哭著,有的嚇呆了,媽媽不斷在一旁拍拍肩膀要小孩安心,所有受傷的小朋友幾乎都是頭部受到擦撞傷,臉上可以看到挫傷和紅腫的痕跡,還有家長在事發後緊急趕到醫院,卻見不到小孩擔心的到處找人。

  這起車禍是發生在傍晚五點四十五分左右,三星鄉成長幼稚園的娃娃車在大隱加油站附近,從後方被大卡車追撞,再跟前方休旅車正面對撞,最後娃娃車失控撞在一旁的電線桿上,車體前後撞成扭曲,車窗玻璃碎成一地,總計這場車禍共有十名小朋友和一名老師受到輕傷,沒有重大傷亡,肇事原因和責任目前還由警方調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