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0 11:58

討債吸血鬼! 住豪宅.開名車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警方破獲一個高利貸集團、人數高達38人,嫌犯利用傳單吸引民眾借錢,不法獲利高達1億,而且警方發現集團人員都住豪宅、開名車,簡直就是吸血鬼,連警方都說實在太囂張了。

  

看到這一輛市價近700萬元的JAGUAR XKR轎跑車,還有兩輛200多萬元的AUDI Q5休旅車,以及INFINITI、LEXUS休旅車也都超過200萬,都停在停車場,好像是新車發表會,讓路過的民眾都忍不住要回頭看一眼,這些名牌轎車全都是這一位穿著黑色外套的暴力討債集團主嫌、44歲的陳啟輝,利用暴力高利貸獲利所買來的。

  陳啟輝利用小額借貸傳單,上頭寫著「人生總有不如意,別讓高利貸拖垮您」的字樣,引誘有急用的人來借錢,簽下借據後才知道是暴力高利貸公司,年利率高達240%,有人被逼到跳海、喝強鹼自殺,差點連命都不保,預估有上千人受害。

  警方在逮捕嫌犯的時候,也發現200萬的現金,根據調查,陳啟輝集團的不法獲利超過1億,集團人員都住豪宅、開名車,還常招待成員出國旅遊,還好現在這些吸血鬼就等著入住監獄豪宅,以免再有人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