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11:30

要不到2千!? 14歲孫砍死祖父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人倫悲劇,怎麼有這樣大逆不道的孩子,彰化一名14歲少年因為跟祖父要不到兩千塊的零用錢,竟然拿西瓜刀砍死75歲祖父,少年行兇後還開車逃逸,在國道上撞到護欄才被警方逮捕。

  救護車時速很快,開到急診室大門,車上推下來滿身血的75歲祖父,他已經奄奄一息雙手癱軟,護士七手八腳趕緊把人送進急救,但急救過後還是失血過多宣告不治,老祖父頭部、胸部和雙手都是刀傷,最致命的就在頭部,老祖父被砍殺的地點就在自己家門口,砍人的歹徒不是別人,竟然是自己最疼愛的14歲孫子,家屬趕到痛罵同住在一起的爸爸沒及時阻止。

  爸爸低頭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但孫子砍殺祖父後居然還開著家裡白色轎車逃逸,開上國道直到車子衝撞護欄才被員警盤查到,警方發現車裡方向盤坐椅都有祖父的血跡反應,會那麼心狠手辣砍祖父,竟然是因為要不到零用錢,要不到錢就把祖父當仇人,因為父母離異後被外籍母親帶回印尼,祖父捨不得孫子在國外,最近才帶他回來台灣上國小一年級,但實在沒想到,最疼愛的小孫子卻成了最凶狠的劊子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