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4 18:58

男兒身"女賊" 偷遍女宿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男子,男扮女裝,潛入女大學生宿舍行竊,利用偷來的假髮和圍巾、帽子,把自己扮成女生,路人根本認不出來,前後得手超過5次,最後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循線比對,終於把這名男扮女裝的小偷,當場將他逮捕,移送法辦。

  這是大學女生宿舍的監視器畫面,披著白色圍巾,頂著一頭俏麗短髮,還穿著緊身褲,兩隻腿就像竹竿一樣瘦,腳上穿著帆布鞋,手上拎著黑色包包和雨傘,頭低低的往電梯走去,根本沒有人發現,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的女大學生。但講出來可能會讓人嚇一跳,其實他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男兒身,還是一名小偷。

  因為身材嬌小,又穿著皮衣和緊身褲,戴上口罩後,幾乎分不出來,他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扮成女大學生的樣子,降低大家戒心,溜進宿舍裡偷東西,還把偷來的東西,全裝在這個黑色包包裡,再若無其事的從門口慢慢走掉,根本不怕自己被抓。用這種方式,連續得手了五次。

  這名小偷又打算再度犯案時,被埋伏的警方當場逮個正著,男子用手遮著臉,根本不敢抬起頭,雙手握的好緊,還在微微發抖,因為這一次真的丟臉丟大了。其實他是一名電腦工程師,已經結婚,還有兩個小孩,但他聲稱壓力大,才會男扮女裝,跑進女生宿舍偷東西,藉機減輕壓力。警方也從他車上,找到偷來的米色高跟鞋,還有這雙黑色長靴,甚至還發現價值上萬塊錢的名牌包包,證據全擺在眼前,也讓這名男扮女裝的小偷,想賴也賴不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