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4 18:58

這是同一人! 壯男扮女當媽媽桑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警方破獲一起犯罪集團,利用毒品控制十四、十五歲的未成年少女,其中集團裡監控少女的一名男子,自己更愛男扮女裝,化起妝來比女生還美,被警察逮補時,看到媒體在拍攝還擺出POSE,讓人相當傻眼。

  照片中長長的假睫毛,還戴上放大片隱形眼鏡,看起來好無辜,再看到另一張,頭髮直又長,抹上口紅,對著鏡頭羞澀地吐出小舌頭,還有還有抱著其他的好姊妹拍照,感情實在好好,就像一般的女生會做的事一樣,不過接下來的畫面,你可別嚇到,因為照片中這個甜美的女生,卸了妝是長這個樣子,別在揉眼睛了,他真的就是一個男生,還是一個身材微胖的男生。

  他會被戴上安全帽手銬腳鍊,那是因為他涉嫌和幾名朋友,一起用毒品控制未成年少女陪酒,不過他就算被抓了,好像也無所謂,看到鏡頭在拍,還嘟起嘴來或是拿起紙張,一下子遮臉一下遮嘴,笑的超級開心,再加上他走起路來,刻意學女生扭動著身子,讓現場員警全都哭笑不得。

  警方調查,這名男子在陪酒的場合裡,負責的就是監控少女行蹤,不過他卻因為自己也愛扮成女生,所以乾脆就在裡頭,化濃妝穿洋裝當起媽媽桑,要不是因為警方破案,很多男客人根本都不知道,原來當初花錢想買醉,不過旁邊的佳人卻是粗壯男兒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