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06:15

幫派械鬥誤殺廟祝 警逮9嫌犯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板橋農村公園兩天前發生幫派分子的鬥毆事件,兩派人馬還互相亮槍射擊,流彈不小心飛越馬路,竟擊中潮和宮廟祝葉旭昇,子彈從背部貫穿前胸,送醫不治,讓家屬悲痛欲決,而新北市警方在昨天晚間也將這9名嫌犯逮捕歸案。

  當時雙方就是在這裡聚賭,以象棋代替天九牌,沒想到最後因為賭資問題爆發口角衝突,兩派人馬大打出手,雙方各自勞了人馬,然後持著鋁棒打群架,最後大家乾脆各自掏槍互射。

  其中有兩名嫌犯腳部中彈,而其中一發90制式手槍,擊發的子彈疑似飛越馬路,竟然擊中了潮和宮廟祝葉旭昇,子彈當時就從廟祝的背部貫穿前胸,最後送醫不治,家屬簡直難以置信。

  海山警分局在循線追蹤後,晚間陸續逮捕9名嫌犯,他就是疑似開槍擊斃被害人的江姓主嫌,警方也在他的身上起出涉案用的槍枝,現在正在持續偵訊釐清相關案情,也懷疑2派人馬不只有1把手槍,要繼續追查槍枝流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