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11:30

17刀砍死天燈王 越勞下的手!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在元宵節這一天,天燈王胡金峰命案,終於抓到兇手。因為天燈利益很龐大,胡金峰被人砍了17刀,當場死亡。警方從通聯紀錄,鎖定一名越南籍殺手,不排除是自家人,為了申請商標,買凶殺人。

  在急診室裡崩潰大哭,他是平溪天燈王胡金鋒的媽媽,當時眼看著兒子身中多刀,媽媽真的想不到驅邪祈福的天燈,會引來殺機,胡金峰平常就在平溪十分老街,開天燈專賣店,大家都叫他天燈王。

  沒想到在去年平安夜前夕,他才剛剛回到家裡,突然一名男子闖進去,直衝臥室二話不說,連砍了胡金峰17刀,之後逃逸無蹤,當時警方就懷疑,兇手很可能是死者的堂兄,下手這麼狠,是為了平溪天燈節的龐大利益。

  就在元宵節的這一天,這起天燈兇殺案終於逮到了兇手,警方從通聯紀錄中,鎖定一名越籍外勞,他之前在老街製作天燈,在命案發生以後卻突然消失,很有可能有幕後黑手,為了平溪天燈這龐大的利益,而買凶殺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