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2 12:00

扒竊被扒光! 小偷"凍"未條...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這個小偷真的是糗大了,新北市一名男子,到寵物店偷錢,老闆娘發現後一路追,還有兩位民眾看到,也幫忙一起追,這個小偷為了不被抓到,他拼命掙扎,結果衣服一件一件被扯掉,最後連褲子都被拉下來,露出股溝,讓他大喊,冷得受不了。

  三個人當街扭打成一團,中間穿深色毛衣的就是小偷,而旁邊兩個,則是見義勇為,幫忙抓賊的民眾。為了抓到這個小偷,兩個民眾不管對方比自己高了一個頭,還是用力拉住他,小偷為了逃跑,使出金蟬脫殼,不顧寒風把頭一低,身上的衣服立刻被扯掉,他還想要跑,連褲子也被拉了下來,露出了不該出現的生命線,在場人看了傻眼,但管不了那麼多,抓賊的民眾,還是緊拉著他褲子不放。

  小偷拚命掙扎,還跌了一跤,只見他站起來,還知道生命線露出來丟臉,趕緊拉好褲頭,但上半身就沒辦法了,繼續在街頭半裸狂奔,沒穿衣服也沒有跑比較快,最後還是被巡邏員警給逮到了。

  當時他就是在這間寵物店,假裝要買大型狗籠,趁機偷走了7500元,結果被店長發現,馬上追出去,店長錯過了取笑小偷的機會,但還好有兩個民眾非常熱心跑來抓賊,這小偷被抓到時,全身被看光,還冷得受不了,還求警方給他一件衣服穿,被抓、受凍、又丟臉,真的是小偷的報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