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11:30

"神蹟"攏係假! 破解吸金詐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命理老師看起來真的很神,不但可以讓死雞復活,只要唸個兩句咒語,手一揮,符咒就會起火燃燒,所以很多民眾都被唬得一愣一愣的,但這些法術都是騙人的。

  道士口中念著咒語,一邊拿起毛筆畫符咒,嘴巴也跟著唸,拿起香和符,在空中揮了好幾下,再把符拿到香爐前面,這時候,符卻突然起火,難道真的是神明顯靈了嗎,我們找化學老師來破解,拿起一張普通的衛生紙緊緊握在手上,學著道士一樣,口中念念有詞,衛生紙真的起火,連老師自己都嚇到。

  難道這也是出現神蹟嗎,其實這張衛生紙上已經事先沾好過錳酸鉀和丙醇,兩個東西結合觸碰到空氣,起了化學反應,溫度升高,衛生紙才會自行起火燃燒,假法術不只這一招,連冤魂附身都可以作得到。

  出現小孩子的人影,其實是道士事先在衣服上,用膠水塗了一個人形,再把香灰一灑,才會出現人影,並不是真的有人影現身,還有乩童最常做的法術,起死回生術一開始,公雞像這樣低著頭完全不動了,就像死掉了一樣,不過法師一唸咒語,公雞卻又在地上活蹦亂跳,難道這是起死回生嗎。

  其實這也是道士先用乙醚把公雞迷昏,算準時間藥效一退,公雞自然就醒過來了,這些法術有多高強,其實都是裝神弄鬼,想要騙你的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