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 11:58

天燈飄進北市 差點火燒捷運

張印佳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民眾放天燈祈福,卻差點闖下大禍,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上空,一盞屬名嘉凌的天燈從天而降,員警發現時已經熄滅了準備拿去丟掉,沒想到天燈復燃,還燒到員警的腳,要是掉到捷運軌道上,火燒捷運後果不堪設想。

  

天燈冉冉升空,上頭寫了每個人的願望直達天際,希望能夠心想事成,結果有人願望還沒達成,卻差點釀成悲劇,在忠孝復興捷運站執勤的員警,當時看到掉在地上的天燈,上面寫著嘉凌兩字,撿起來卻馬上復燃,員警在網路上留言說,突然覺得胸前熱熱的,以為要因公殉職了,或許這員警講得很誇張,但當時天燈降落的地點,上方剛好就是捷運站,就只差這麼一點點、可能會火燒捷運。

  不過這到底是哪個沒良心的人放的?大家最容易聯想到平溪,加上離台北市也近,難道是從平溪飄過來的嗎?既然不是平溪飄過來的,那就很有可能是在市區放天燈,市區施放天燈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這位嘉凌,妳的願望不知道有沒有實現,但已經燒到一個員警,還差點燒到捷運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