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11:30

名車.現金被偷光 上網懸賞抓賊!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高雄有一位書局老闆,過年前全家出遊時,兩台停在家裡的百萬名車,竟然被小偷開走,還有百萬現金也被偷了。整段過程都被監視器拍到,失主也把影片放上網路,還提供獎金。希望大家幫忙抓賊。

  拍攝時間深夜一點十八分,這輛百萬名車開出來,走下車戴帽子口罩的男子卻不是車主,而是小偷。這名小偷先下車用走的,另一名小偷則負責把名車開走,而且最令車主看了吐血的是,小偷先開走一輛,後面還有別的小偷開走車主家的第二輛車。光是兩輛車總價就超過三百多萬。

  痛失愛車的車主是高雄大昌路一家開書店的老闆,他們把小偷偷車影片放在網路上,還把檢舉電話都PO上網,希望網友幫忙人肉搜索小偷,他們願意提供破案獎金,因為車主說他們自己蒐集監視器畫面後,警方還嫌小偷影像不清楚不用公佈,這讓車主聽了很氣。

  因為小偷不只偷走兩輛百萬名車,家裡面要用來還債的百萬現金也被偷光,幾乎快被逼得走上絕路,車主只能拜託大家幫幫忙,看看小偷的特徵,身材瘦長,請網友幫忙人肉搜索,抓到小偷有獎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