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11:30

"白目"飆仔逞凶 砸到偵防車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台南市

  帶您到台南市街頭來看看,這群飆車族真的很囂張。因為嫌前面有一部廂型車擋路,他們竟然拿鋁棒砸車,沒想到砸到警方的偵防車,車上員警立刻亮槍,當場逮捕這群青少年。

  五六十輛機車,三更半夜在大馬路上狂飆,一路不但猛按喇叭還不斷的叫囂,17號凌晨台南市街頭就是像這樣,被目中無人的飆車族霸占。其中這部銀灰色的廂型車,當時就開在飆車族前方,沒想到飆車族嫌廂型車開太慢,竟然就拿出這支金色鋁棒砸車。

  從事後的這個照片上可以看到,廂型車的引擎蓋被砸出一個大凹痕,右後座的玻璃也被砸成蜘蛛網狀碎裂,好巧不巧,飆車族砸的這部銀灰色的廂型車,剛好就是警方的偵防車,車上的員警被飆車族砸車挑釁,當場放下車窗亮出槍來,還對著飆仔大喊"好膽麥走"。

  其中這位穿著一身黑,留著雞冠頭的帶頭飆仔,當場被嚇得差點"犂田",一名員警下車要逮人時,右手被另外一名飆仔用鋁棒打傷,無名指整個又紅又腫,小姆指也有傷口,車上另外兩名員警見狀,立刻跳下車逮捕在現場的五名飆車族,這群囂張的飆仔,這一次真的踢到了鐵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