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11:30

顧逛街忘女兒 粗心媽"丟人"!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提醒家長,帶小朋友出門真的要注意,高雄有位媽媽帶著三歲女兒去百貨公司,因為自己逛得很專心,沒注意到女兒走丟了,後來在員警的幫忙下,才終於找到寶貝女兒。

  用稚嫩的童音唱著台語歌,三歲的安安有著又圓又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笑起來好甜好可愛,頭靠在媽媽懷中,安安不停地撒嬌,一刻都不想離開媽媽,因為她才跟媽媽走失,差點以為自己再也看不到媽媽。

  原來安安是跟著媽媽去百貨公司逛街,媽媽本來牽著安安的手,結果因為媽媽在看商品,就把安安的手放開,安安因此在人群中走散,一個人走到百貨公司外面的馬路上哭,員警把安安帶回派出所,安安講不出住址,員警只好把安安又帶回百貨公司門口等媽媽,這時候就發現了焦急的媽媽,也正在找女兒,相見的那一刻,母女倆緊緊的抱住。

  女兒走失的兩個多小時,對當媽媽的來說心裡的焦急跟恐懼,每分每秒都很難熬,其實有些爸爸媽媽也都跟魏太太一樣,會犯下這樣粗心大意的過錯,今天是熱鬧的元宵節,在高雄的煙火表演現場,少說就會湧進近百萬人,各地的燈會活動鐵定也會出現大批的人潮,所以要提醒所有的家長,真的要把小孩牽好看好,別因為一時的大意,而讓心肝寶貝迷失在茫茫人海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