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18:58

紙錢火星引氣爆 男子葬身火窟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離奇的瓦斯氣爆案件,桃園縣大溪鎮一戶民宅,發生瓦斯氣爆,屋主不幸被燒死。附近鄰居懷疑氣爆原因可能是旁邊的土地公廟,有人在燒紙錢,加上屋主瓦斯外洩,燃燒中的紙錢飄到屋內,才會引發氣爆。

  消防人員拿著水柱澆灌,卻只看到已經燒得焦黑的民宅,因為瓦斯爆炸讓這戶人家裡頭全烏漆抹黑的。傢俱被炸到不成樣子,引起意外氣爆的瓦斯罐還破了一個大洞。

  當時突然一聲巨響,讓住在這小小的鐵皮屋子的68歲李老先生,因為行動不便,來不及逃生就這樣命喪在床上。看到這樣的情形,也讓來拜土地公的民眾都嚇壞了。

  怎麼會突然發生瓦斯氣爆?附近民眾都覺得,土地公廟距離這戶人家不遠,可能是燒著正旺盛的紙錢,隨著風飄呀飄過去,火星點燃瓦斯引發爆炸大火,但消防隊也不排除有其他原因還在追查當中。不過原本保佑人的土地公,這回卻沒保庇到一旁的鄰居,讓人不勝噓唏,記者黃俊杰桃園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