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11:30

土地公廟"卡道" 行人驚險繞路

汪倩如 黃瑞麟 謝漢諹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天母有一個土地公廟,它的地點正好就在大馬路的彎道旁邊,所以民眾走到這邊,人行道就沒了,必須要走到馬路上。有人就抱怨,這樣真的很危險,也希望能拓寬馬路、蓋人行道。

  燒香拜拜,土地公廟保佑民眾平平安安,不過天母這間土地公廟,看著喔,沿著這廟旁邊的人行道走,走著走著怎麼路就不見了。車子就在旁邊,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就算走到路最寬的地方,人和砂石車的距離都還不到一公尺,尤其這裡還是個彎道,獨自經過的路人,推著推車或是牽小孩的媽媽,通通都必須走到馬路上,人和車子就這樣擦肩而過,讓民眾大呼好危險。

  看看這個媽媽推著嬰兒車,走到轉角的地方,車子就這樣迎面而來,人和車的距離真的就只差那麼一點點,要是與車道順向走更危險,還要不時回頭看後方的車子,真的是提心吊膽。或許真的是土地公保佑,這危險的路段沒有發生意外,不過民眾還是希望是不是能將道路重新規劃,把人行道再拓寬,每個人都能安全經過,土地公也繼續保佑大家平平安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