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1 18:58

為消防夫送餐 孕妻挨撞1屍2命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一名懷孕八個月大的孕婦,昨天中午騎車,送愛心便當給擔任消防隊員的丈夫,回家途中卻遭一輛跨越雙黃線,逆向行使的轎車撞倒,拖地長達十公尺,她的丈夫接到通報,便當來不及吃,趕到醫院,仍救不回愛妻,和來不及出世的孩子。

  白皙的皮膚清秀的臉龐,笑起來有個甜甜的酒窩,她是署立苗栗醫院的護士,今年二十六歲,她很愛她的丈夫。拍照的時候挽著丈夫的手小鳥依人,還會開心得比出YA的手勢,新婚三個月,已經懷了八個月身孕的她,還會特地騎車,到三十公里外,丈夫工作的消防隊,送上親手做的愛心便當。但是就在她昨天送完便當騎車回家途中,她看見對向車道,一部深色轎車從貨車後方竄出來,跨過雙黃線逆向朝她衝過來。傅珮綾反應不及被撞倒,機車滑行十公尺遠,安全帽零件散落一地,她的頭部重創頸椎骨折,送醫不治。連肚子裡八個月大的寶寶也死了。

  她的公公婆婆哭喊老天無眼,這對夫妻當護士和消防員,平常救這麼多人,竟然救不回自己。她的丈夫林恆志更是崩潰無法面對,網路留言寫著。我的幸福一瞬間消失了,看得所有的消防隊員心好痛,而肇事的駕駛沒有喝酒,只因為一時的心急,不當超車釀成一屍兩命的悲劇,也毀了一個幸福的家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